有緣的春桃師姊引介而入...
 
上星期六起派擔教育志工
第一堂課學習如何於棋盤
放下佈局的棋子而不被笑
 
第二堂課的今天
初生之犢不畏虎
試著挑戰 小同學
棋盤中,黑白兩軍
各為勢力範圍而努力...
看起來勢均力敵吧~.~
但結局呢?
 
 
治均很自豪的跟老師說:
我贏了 ! 我贏了師姑唷!
 
軒婷則喜孜孜直視緩鈍反應的我
也由緊張而自信的預告著:
我贏了,我贏了, 哈哈我可以晉級了!
 
孩子們,師姑只是初學呀~
不用擔心我會贏你多少棋子兒
只要妳們用心在棋戰的佈局中
想必邏輯思考性會更有長獲的
 
而從你們溢於言表的高亢情緒中
我也感染到滿心喜悅呢!
 
真是有趣的志工課程
誠謂付出的同時也回饋受益自己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dy不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