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
  就為了你--我的小寶貝Nathan

 

 

  視訊也壞一陣子了

  就不知怎地 重灌後的電腦

  就不再讓程式進入......

 

  沒有了它 我還真不方便了

  雖然我的Nathan也不一定看得懂我...

   but 我就是唯恐他真的給忘了我是誰...

     還是再買一套吧--- 嘿嘿呵 

 

     Nathan Nathan My dear Nathan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你真是太可愛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.......連我無時無刻都捨不得不看你唷.......

 

   *****  要讓你媽媽也知道 ------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要常常補換更新照片****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dy不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